Monday, June 2, 2014

表演Show: David Copperfield - Las Vegas


LV Trip Day 1

这次去Vegas的一大目的,就是看我儿时的偶像,大卫高柏飞 David Copperfield。有几个朋友都推荐了一下,就马上安排行程来看了。

原本不能照相的,不过还是偷偷照了一张
出场还蛮惊喜的,大卫就突然坐在一辆重机车上突然出现了。
不过剩下的就还OK而已,可能我自己的预期值太高了吧,他表演了不少预言类的魔术,但是我觉得这些都是最无聊的,我差点就睡了(直接开车过来吃了个午饭就准备看他了,有点累)。不过他其它变不见,变出来的魔术都不错看。中间我还跟他Hi Five了,算圆了我一个儿时的梦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