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, 2014

住Hotel: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- Las Vegas

LV Trip Day 1

好吧,我承认最近真的懒了,特别这次从Las Vegas刚回来的时候累爆了。所以只好拖到现在才更新这次旅程了。

这次还是从hotwire上面订的酒店,预料之内订到了Trump,尝试一下LV五星级酒店的滋味。




刚到步的时候感觉还不错,挺金碧辉煌的,而且对面就是一个mall,有nordstrom之类的。只是离Las Vegas Blvd稍微有点路程,但是他们有免费的shuttle去Wynn 和Ceasar Palace,稍微补救了一下。而且他们只有valet parking,没有self parking。每次都要他们帮忙取车,幸亏我订的时候是包含了parking 了,所以没有额外的费用。

接下来就是重点了,尝试了传说中的20 dollar trick。Check in的时候,我偷偷的把20刀放到我ID下面。他拿到了以后第一个感觉就是,"Oh, thank you. Make sure I get you a better room"。^_^哈哈,一听到这就觉得成功了。最后我也成功upgrade到有一个bedroom,一个living room,一个厨房,两个厕所,而且还有按摩浴池的房间。瞬间觉得爽弊了。



厕所和房间这些,马上就被我弄得超乱了,就不好意思放照片了,哈哈。

可惜最后两天住了下来,房间感觉还不错。只是应该以后都不会来这家酒店了,因为它的隔音一点也不好,这还好,最惨的是它旁边居然还有火车轨。哥两个晚上居然被吵醒了7次。哥怎么还敢来这家了。不错除此之外,还是不错的。如果你是吵不醒的,我可以推荐一下,要不然就。。。。

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
2000 Fashion Show Dr
Las Vegas, NV 89109

(702)-982-0000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